君匯

經典的總和.宜居2-3房

南區新建案

222戶完美達標,圓滿完銷。

感謝知音珍藏,

222戶完美達標,

圓滿完銷!

城市讀綠.建築閱生活

20層雙塔建築

20樓雙塔建築地標,三面臨路基地,謙讓壯闊豪景眼界,低檯度大面開窗宜居建築,陽台是家的第二客廳.餐廳.書房,生活發揮無限想像力,登高望遠,凝聚森態新美學。

大勢崛起.千坪大境.都心富綠

30米南平路地標

30米泱泱大道開闊視野,見證城市發展,盡覽南區繁華榮景,明星學區、生活機能、交通優勢,極美森景地標,家的根源、成就的發跡,臻藏美好生活〪

黃金軸線.綻放充沛能量

暢遊市中心繁華

台中捷運大慶站、台鐵高架化五權站、高鐵台中站,黃金軸線交會市中心精華 ,74號線、國道、中投公路樞紐,帶動人潮車潮,決勝速度就是關鍵地段力。

富裕生活.高機能採買

四大商圈左右逢源

君匯位於無可取代的南區傳奇地段,浸潤濃郁人文藝術氛圍,工學、復興、美村、南平四大商圈雲集,愛買特力屋、文心秀泰影城優渥核心,齊匯豐美生活機能,是台中南區最新預售屋新建案。

國圖館.國美館央點

國家級雙人文風尚

國圖館、國美館雙藝文央點,1.7萬坪健康公園、忠明南路園道、興大園道、南和綠園道、10萬坪中興大學綠海,隨時享受浪漫時光,公園賞花散步、野餐,市中心體驗悠閒步調!

動靜之間.創意交鋒

凝聚溫馨氛圍 極致奢華質感

放鬆煩擾壓力的緊繃神經,隨心所欲在家休閒度假。精準比例切割,隱約傳達華麗氣韻,感受國際精品飯店般的尊寵禮遇。講究細膩質材的空間美學,激盪品味的無界面向。

 

南區核心.三面臨路黃金店面

30米南平路  挑高1+2樓住店雙賺

工學.美村.復興商圈錢潮,中興、中山雙大學城學生商機,三面臨路,挑高金店,氣派面寬,1+2樓高機能坪效,住店雙贏!律師、會計師事務所、診所…投資置產、創業開店、自用出租穩賺。

坤悅開發.經典的總和

誠信建商 甲級營造

坤悅開發超越10年,團隊敦厚實力,上櫃品牌.誠信建商專業實力後盾,從圓滿住的需求蛻變生活美學,淬鍊建築感動,體貼服務心意,匯聚一切最好的,經典的總和,締造價值新指標。

南區核心.匯聚一切最好

理想生活 全面上映

國圖館.國美館雙人文風尚,30米南平路地標,20層雙塔森景地標,享受城市速度感、薈萃的人文、國際時尚潮、智識的洗禮、藝文的浸潤,匯聚一切最好,宜居2-3房,一個有溫度的家,溫暖整座城市…臻藏美好生活。

FEATURE

建案特色

南區人文核心

雙大學 小學到研究所教養

信義國小﹑和平國小、四育國中近距離,中興大學、中山醫學院雙大學城,從小學到研究所,人文馥綠,串聯薈萃文教區資優教養。


家是安頓鼓舞的力量

根深柢固最接地氣

城市發展脈動沉穩而綿長,對土地的情感堅定若樹;對生活的企盼自然而然,連結人與自然,生機盎然,回饋大地,永續生命力。

坤悅「君匯」附近的建案有沅林築青、惠田上書房、崛世回興大供比較參考。

INFO

建案資訊

  • 基地位置 南平路 & 南平一街
  • 接待會館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02號19樓之2
  • 案名 君匯
  • 所在區域 南區
  • 基地面積 約1002坪
  • 產品規劃 地上20層 / 地下3層
  • 產品戶數 住家214戶 / 店面8戶
  • 房數規劃 2-3房
  • 車位數量 249個
  • 公設規劃 大廳 / 信箱區 / 物流宅配室 / 健身房 /交誼廳 / 閱讀室 / 會客區 / 家教室 / 資源回收室 / 汽車專用道/ 機車專用道
  • 投資建設 坤悅開發 (股票代號 5206) 台灣誠信建商+國家優良建商認證
  • 營造公司 坤聯營造 (甲級營造)
台灣誠信建商 國家優良建商認證標章
點選更新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