君睿

零店面 45-51坪 3-4房

南屯區新建案

八期核心 眾星拱月

親藍、親綠、親自然,
大隱於市,於塵世中韜光隱晦,
最大綠勢力,好地氣聚合好人氣。

八期生活機能成熟,連結七期、五期、單元二、三富裕板塊,未來十三期崛起,周邊單元四、五新興開發區,吸引更多頂級客層入住。COSTSO、迪卡儂旗艦店插旗,轉身即是秀泰生活文心店國際風潮,繁華無需等待。鏈結精密園區×中科園區×台中工業區科技走廊強勁產業鏈,優越人口紅利,引領城市發展。

快捷速度 優適生活

2國道2快速道2鐵共構區,
外在環境愈快,心愈靜緩。

文心南五路串聯公益路、五權西路、黎明路、文心南路,快抵國道一號、三號、74號線、中彰快速道,便捷網絡拉近商務出差觀光通勤距離,黃金軸線驅動速度感,快快回家,慢慢生活。串聯捷運、台鐵、高鐵台中站,鄰近捷運豐樂公園站,接軌雙鐵共構大慶站,【君睿】直接受益,就近享受!

豐樂公園 千樹成林

豐樂公園、美術館、科博館、國家歌劇院,
低密度森貴族,享譽全台中的高級住宅區段,
八期核心,豐樂公園天生貴氣,森藏不露。

【君睿】鄰近豐樂公園,草坪、綠蔭與全台中少見的觀景湖畔,深藏數十載的寧靜、濃密的大樹迎面而來,水、微風與陽光,高綠覆、高含氧、芬多精的寧靜大境,單純、慢調的生活氛圍,尊重自然,與之共生,大樹、水岸、臥虎藏龍的大戶人家,多了歲月福蔭,交織了綠色傳奇。

靜水流深 水岸帝標

眾裡尋他千百度,水岸首席景觀,
南屯溪人文流域,含金量高的名宅,
因水而生、因水而美、因水而興。

一際水域、一座城市的文明從此衍生…水潤澤土地,也洗滌心靈,任憑弱水三千,只取一瓢飲的執著,【君睿】在水一方,南屯溪畔與另一半談心、帶小孩散步、長輩輕鬆休閒、或是獨自一個人充電、賞景…涵養人文密碼,體悟明心見性的清澈,水能聚財、水岸名宅,貴在稀有;天地大美,寫照圓滿。

行雲流水 御風而上

水岸建築是名宅象徵,
依水而立,謙讓迎納天地的雅量。

雙向臨路、零店面、純住宅,【君睿】居高臨下,四周多透天住宅,讓出最大棟距視野,基地謙退,以謙謙君子作風融合於環境,映照藍天、綠樹,自然色彩變化,自在伸展。依循四季節氣,為居住者生活情境預作思考、推演、延展,設計垂直綠化陽台,一樹一景宜居建築,閒坐聽雨、日光浴、閱讀養心、以風景佐餐,眼界隨心,近水樓臺,是生活中最美的場景。

FEATURE

建案特色

已設定強制轉址至 https://kunyue.com.tw/vip/junrui

厚積實力 出凡入勝 
 
坤悅開發上櫃品牌.誠信建商厚積實力,
「國家優良建商認證標章」、「台灣誠信品牌認證」、
「大型企業營收排名第30名」厚積品牌實力。
 
坤悅開發十多年來深耕建築,以最嚴謹的標準,嚴選【豐樂公園 水岸帝標】,重返八期榮耀! 君睿共榮八期、包容自然、圓融建築,開闊視野,永恆棟距,宜居大樹陽台,期望所有規劃設計契合住戶的日常習性,甚至引領客戶體驗更高層次的生活型態。甲級坤聯營造實力,慢火精煉,專注建築品質,堅持加勁牆+耐震翼牆+1F外牆加厚,創造穩固耐震的高端指標。

INFO

建案資訊

  • 基地位置 永春東三路 & 文心南五路
  • 接待會館 永春東路 & 益文一街口
  • 案名 君睿
  • 所在區域 南屯區
  • 基地面積 約748坪
  • 產品規劃 地上14層 / 地下4層
  • 產品戶數 住家98戶,零店面
  • 房數規劃 3-4房
  • 坪數規劃 約45~51坪
  • 車位數量 162個
  • 公設規劃 大廳、信箱區、物流宅配室、健身房、交誼廳、閱覽家教室、會客接待區、多功能廚藝室、資源環保室、汽車專用道、機車專用道
  • 建照號碼 109中都建字第02169號
  • 投資建設 坤悅開發 (股票代號5206) / 台灣誠信建商 / 國家優良建商認證
  • 營造公司 坤聯營造 (甲級營造)
台灣誠信建商 國家優良建商認證標章
預約賞屋 RESERVATION

若想了解建案資訊歡迎填寫表單或來電洽詢,我們將由專人為您服務,謝謝!(為必填 )

點選更新驗證碼
    按送出即同意 個資運用聲明

感謝您自願提供個人資料,並同意坤悅開發股份有限公司蒐集、儲存、保留、處理及利用您的資料,用作顧客關係管理、市場宣傳及推廣、市場研究分析及一般行政等相關事務用途。
台端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,若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本公司難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,或查覺有資料不實之情形,本公司將無法提供上述相關完整服務。

訊息發送成功


您的信件已成功發送至客服中心,
我們將盡快為您處理。謝謝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