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富郁

單元二核心.宜居純3房

南屯區新建案

以自己要住的標準,讓心安住

2020.07.01 ➔ 2023.07.01
耗時三年,1,095天的堅持不懈,
從看不見的鉅細靡遺,
到看得見的專業究極,
關於家的每一吋、每一隅,
坤悅都以自己要住的標準,讓心安住。

單元二新富園道首排
坤悅心富郁,馥郁落成

全案完銷,感謝支持!

全案完銷,感謝支持!

單元二核心 新富綠中境

單元二重劃區,採低建蔽、低容積、低密度、高綠覆「三低一高」規劃,面積廣達186公頃,除了作道路、廣場等公設之外,幾乎皆為綠地披覆,並貫穿有寬25公尺、長2公里、面積近萬坪,以河道與雙排樹木打造而成,設有雙向單車專用道的「新富綠園道」,優質的生活環境,晉升中台灣嶄新富人圈。

綠海伴繁華 快意逕隨心

快慢自得,是生活最理想的選擇。坤悅【心富郁】座落單元二核心,正臨新富綠園道,萬坪的花草樹海,成為家中最美的窗景。出家門,開車直上國道1號,與台74聯外環線,輕鬆接軌公益路美食華爾街、七期新光、遠百、新市政等各大區域,加上往南串連高鐵台中站,快捷無遠弗屆,地點得天獨厚。

垂直綠雙塔 跳島心風景

建築的垂直綠化,是國際共同的眼界與追求。坤悅【心富郁】打造融入環境的友善名宅,更圍塑回歸心靈的宜然居所,堅持零店面規劃,以3房的純粹,採光納景,貼合起居,錯層的流動弧線大樹陽台,猶如一座座四季跳島,讓室內、室外開闊相連,展演365種生活風情,雙塔藝術之森優雅盛放。

歐風綠美宅 名流心會館

榮獲「設計界的奧斯卡」義大利國際設計大獎A'Design Award,七期豪宅設計師蔡佩君,為坤悅【心富郁】精心擘劃各大公設場域,貴氣歐風,奢心優雅。從寬幅16米門廳走入,感受一片綠意包圍,延伸閱覽室、招待會所、交誼沙龍、健身會館、瑜珈教室⋯多元動靜兼顧,回家即是尊榮享受。

純淨心居所 風光綠為伍

宜居大陽台,給了大樹升空的沃土,垂直的綠,攀著一座座錯層跳島茂密蔓延,坤悅【心富郁】方正敞亮空間,客廳室內、室外自然延伸,開窗吐吶,汲取微風,隨時行一場光合作用,視野在眼前開闊,五感在瞬間舒緩。流暢動線、適居格局、貼心尺度、高級配備⋯全面賦予生活最舒適的樣貌。

新公益生活,去哪都從容

多走幾步路,來場愜意的公園野餐;多留一間房,讓孩子輕鬆獨立、快樂成長;從新公益特區出發,發現更幸福的生活風景!萬坪新富園道首排,三座萬坪公園環繞,無可取代的生活品質,就是家的永續價值─純住一核心,【坤悦心富郁】。

10年蛻變.追求更完美的境界

每個細節,我們都要求做到最好;我們為您找到,家的記憶與溫度;以人為本,追求更高質感的服務品質,是我們的目標。

FEATURE

建案特色

坤悅10年,時時為您!坤悅開發上櫃品牌(股票代號5206),以穩健信實作風,提供最佳服務品質,不僅忠於所託、堅持價值、永續服務,榮獲《台灣誠信建商》認證,更持續追求完美的境界,成就「家」的理想與美好。10年以來深耕有成,締造超過1200戶家庭的幸福見證,豐厚的實力,加上紮實的累積,首度進軍單元二正「新富綠園道」首排富人圈,推出名宅鉅作-【坤悅心富郁】!

 

單元二重劃區,徜徉低建蔽、低容積、低密度、高綠覆「三低一高」綠金美境。以河道與雙排樹木打造而成,設有雙向單車專用道的「新富綠園道」,是城市中難得的四季走廊,鄰近大量的公園、學校、景觀、綠地,奠定優質的居家所在。【坤悅心富郁】打造融入環境的友善名宅,更圍塑回歸心靈的宜然居所,34-38坪零店面、純3房珍稀格局,跟著一座座錯層大樹陽台,綻放最美生活!是你在台中市南屯區單元二新成屋的優質選擇。

INFO

建案資訊

  • 基地位置 新富五街 & 新富路
  • 接待會館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02號19樓之2
  • 案名 心富郁
  • 所在區域 南屯區單元二
  • 基地面積 1268坪
  • 產品規劃 地上14層 / 地下2層
  • 產品戶數 104戶住家 / 純3房
  • 坪數規劃 約33~38坪
  • 公設比 約33.9%
  • 車位數量 平面式134個
  • 公設規劃 接待大廳、中庭花園、空中花園、交誼廳、會議室、閱覽室、健身房、信箱區、曬被區、私人招待所
  • 履約保證機制 全案交付「合作金庫商業銀行」信托
  • 投資建設 坤悅開發 (台灣誠信建商+國家優良建商認證)
  • 營造公司 坤聯營造 (甲級營造)
台灣誠信建商 國家優良建商認證標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