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富郁

南屯區成屋建案

IMAGES

新成屋照片

FEATURE

建案特色

坤悅10年,時時為您!坤悅開發上櫃品牌(股票代號5206),以穩健信實作風,提供最佳服務品質,不僅忠於所託、堅持價值、永續服務,榮獲《台灣誠信建商》認證,更持續追求完美的境界,成就「家」的理想與美好。10年以來深耕有成,締造超過1200戶家庭的幸福見證,豐厚的實力,加上紮實的累積,首度進軍單元二正「新富綠園道」首排富人圈,推出名宅鉅作-【坤悅心富郁】!

 

單元二重劃區,徜徉低建蔽、低容積、低密度、高綠覆「三低一高」綠金美境。以河道與雙排樹木打造而成,設有雙向單車專用道的「新富綠園道」,是城市中難得的四季走廊,鄰近大量的公園、學校、景觀、綠地,奠定優質的居家所在。【坤悅心富郁】打造融入環境的友善名宅,更圍塑回歸心靈的宜然居所,34-38坪零店面、純3房珍稀格局,跟著一座座錯層大樹陽台,綻放最美生活!是你在台中市南屯區單元二新成屋的優質選擇。